close

 

 

最初成立Of HAIR美髮沙龍時,就是以『天然・崇尚自然』為主旨,所以為了貫徹理念,以『對人健康,對地球健康』為主題,堅持以天然素材來獨自開發產品。最開始的產品只針對美髮沙龍的客人來販賣,後來因為我們對商品的堅持,使我們得到許多客人的支持! Of cosmetics 」就誕生了。
我們一直以來都是以「洗髮精就是造型劑」這樣的想法為基礎來做洗髮精、護髮乳、髮蠟等頭髮護理用品,也認為洗髮精對於頭髮就像藥一般的存在,當在洗頭時,能夠適時地替頭髮補充營養,並調理頭皮狀態才是好的洗髮精。
現在在日本全國的一般市場也進行販賣。因為不分男女,在對美意識敏感度高的客人們中大受好評,所以更將販賣店鋪擴增至一流百貨公司,2010年從名古屋的JR高島屋到大阪梅田大丸、名古屋・松阪屋、新宿伊勢丹、梅田阪急、福岡・岩田屋、銀座松屋、銀座三越、東京車站新丸大樓、福岡三越等,另外加上路上直營店鋪共計12家店鋪,並被各大媒體報導。
Of cosmetics 」是由最接近客人們的專業美髮造型師們,聽取客人們的聲音,專門針對亞洲人的髮質所共同開發的專業護理產品。

 

(摘自: 官網http://ofcosmetics.tw/aboutus/) (日本官網: www.ofcosmetics.co.jp)

 

 

我終於找到我夢寐以求的洗髮精了! 超級無敵好用!!

我的頭皮偏油且髮量多,我很在意髮質,絕對不用含矽靈的產品,好的洗髮精是我一直苦苦追求的 QQ

最近在sogo復興管看到一個不太起眼的開放式專櫃<Of cosmetics>,因為包裝及介紹有點吸引我,號稱在日本標名藥用級頭皮護理,雖然價格偏高,我還是毅然決然低買下去了

我以前用過LUSHAVEDASabon、品木宣言、TOMMY GUNSDHCKIEHL’S….等,比較喜歡LUSH某幾款,但LUSH掰了,所以我的尋髮之旅就此展開

它的洗髮產品分成許多種類,以編號區分產品項目,如1號全都是洗髮精、2號都是護髮乳,一目了然!! 每個款式的訴求都不盡相同,我選擇保養頭皮為主,也就是他們家的扛壩子養護洗髮精・1RO 頭皮護理! 養護系列有兩個口味,一個是薄荷原味(藍色),另一個就是我買的 玫瑰香氣(粉橘色)

 

 

 

 

我頭髮髮量超多(沒有開玩笑,是那種所有髮型設計師幫我剪髮一定會讚嘆;染髮時一定會被靠背的…= =),這個系列訂價一瓶1300元,我超怕一個月不到就用完了再好用我也要跟它說掰掰

回家立馬試用,因為想測試它的潔淨效果和用量,我按壓了一次 (目前短髮),搓出泡泡後洗整頭,雖然覺得有點不夠,但它的清潔度真的可以立馬感受到,香氣又十分迷人~專櫃介紹可以將洗髮精滯留於頭皮,讓它修護一下頭皮(?),總之就不要馬上沖水啦~

 

 

 

沖洗過後,覺得頭髮及頭皮有被洗乾淨了(平常我都要洗2-3),我就收手沒有再洗一次(測試測試);接著,使用櫃姊贈送我的護髮試用包,因為護髮也超級貴,我就先hold~Ofcosmetics全系列不含矽靈,所以護髮素不用怕碰到頭皮,沒有很油膩的感覺,也十分好沖乾淨!要是有用過比較油膩的護髮產品一定知道,沖水的時後根本無法去除油感,甚至會導致背部或是頸部長青春痘

最後,吹頭髮的時後,我就已經決定要去買它們家護髮產品了神級好整理的~我的秀髮(立馬便秀髮XD)!! 而且那種蓬鬆感,就是我以前用貴桑桑英國洗髮精的感覺~(撥頭髮)

後來上網查資料,發現中文的推薦文實在太少不合理啊! 好東西不推怎麼行?!

超級無敵好用!!

我絕對會繼續燒錢使用它!!

接下來想購入洗髮小幫手:

 

 

 

還有護髮和荷巴油

 

 

現在, 也進駐了微風南山!!

還推出全台第一台自動洗頭機, 無敵吸引人吧!

購買前可以先試用的洗髮精還真得是第一次聽說, 他們的對於商品的自信因可見一斑呀!

 

 

店舖

・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
・新光三越新竹中華店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190
・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 213
・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d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